close

其實我還挺訝異的。

訝異這款原來還真不錯,也訝異普遍評價不高。
 
對於眼霜,我知道逆齡這種違天的事情,是不可能的。有皺紋就是有縐紋,年紀都到了還能怎樣。
所以,我的要求只有──消除黯沈、水腫、預防細紋提早出現。
這款雙管全能眼霜,也許和其他稍高價眼霜相比(比如雅詩蘭黛、克蘭詩、達爾膚等等我所用過的醫美與專櫃品牌產品),不算是明顯超越,但就性價比而言,我個人覺得很突出。
 
簡單來說,就是我看得見效果──熬夜、睡前喝太多水分、吹冷氣吹太久,沒有讓我出現水腫或乾紋──又經常有特價。
 
 
要挑毛病的話,就是無法去黯沈。以及,雙管設計挺麻煩的哩。我都是兩個同時擠在手指上。不然等一個吸收後換一個,臉上的乳液滋潤都乾了,底妝就難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i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