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保養品標榜的功效,讓人眼花撩亂,諸如緊緻啦、拉提啦、全天候保濕、改變DNA(!)誓要拉開你的荷包不行。

尤其是邁入30之後,每天早晨照鏡子,多少開始有點黯然...那麼,很難不衝動「進行一個購買的動作」~~

 

但是,繽紛的功效,是否真實用?難道真能違天逆齡?老實說,我不是太相信──不然醫美為何興盛?與其逆齡,我不如把期待放在醫美上還比較實際。這就是我的保養態度。

況且,也有皮膚科醫師說過,只要保濕、防曬做好,基本上膚況就會顧得好。

也因此,我對保養品的選購原則是:基本的潤澤、保濕、不致敏、不刺激。就連我從年輕到現在,最在意的眼周,也多是以顧好基本盤為主──保濕/眼周明亮──頂多偶爾搭配後來才問世的眼部精華液。

 

這款植戀煥采修護眼霜,老實說,之前真的沒聽過,但是其標榜的安心、有機,加上無浮誇的文案,讓我很感興趣。

 

a  

 

20ml的軟管設計,瓶口呈細小尖型,方便取用不沾染。

 

2  

 

質地是白色乳狀,無香味(合我意!),延展性很高,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推勻眼周。

 

3  5

 

推開後,吸收速度快,而且完全不薰眼!!也沒有讓眼睛部位超容易過敏的我有任何不適的反應。

 

保濕度表現挺不錯的;在目前天涼、多為乾燥的時期,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柔嫩!這點讓眼周偏乾燥、有細紋的我,挺驚豔的!

也因為如此,我的眼周下方細紋有減少的趨勢,外觀感覺像是從凹陷龜裂的乾土,變成了肥沃的可耕地(?!)

 

另外,這項產品所添加的玫瑰果油,也發揮了改善黯沈之效!

 

當黯沈、細紋獲得改善,視覺上的緊緻度當然也會連帶提高。

 

總之,就我心目中理想的眼霜條件,這條煥采眼霜都具備了!

 

當然,如果你要的是拉提、除紋、眼周煥白等功效,老實說,這款不會太符合你的要求。

而要是你和我一樣,覺得顧好基本盤,才是保持年輕和好膚況的條件,那麼,給這條眼霜機會吧!它恰如其份的表現,不會讓你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i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