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得落落長的標題,其實就道盡了我對這兩樣蜂王乳系列產品的使用感想...

 

這瓶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是beauty321網站上獲得的試用品。

雖然是5ml的規格,但是外包裝還是挺貴氣的

product.jpg  

對於嬌蘭的印象,就是貴氣與香氣。所以第一次使用前,我就有了心理準備。

果不其然...濃郁的香氣,照例宣揚了嬌蘭的存在。

不過,濃郁歸濃郁,在我感覺中,嬌蘭的香氣並不會帶有侵犯感。

 

擠壓出一滴,流動如水般的質地,讓我訝異,因為我本來以為會像DHC的純欖精華一樣地油....

偏水的質地.jpg  

結果還好,只有淡淡的油感耶。

在化妝水未乾前後輕輕按摩,很快就吃進肌膚裡了,臉上並沒有留下油膩。

後續再上化妝水、精華乳(除了蜂王乳修護精華外,我也搭配過其他精華液。發現這款平衡油真是好相處...)、乳液或乳霜,一點兒都沒有沈重的負擔感。

使用一個多星期之後,感覺肌膚肌理較為細緻,多了健康感(很抽象,但是就是穩定而平滑,我自己也形容不出啦),也沒有讓我冒痘痘、粉刺、發癢之類的。

對我來說,好的保養品,不是逆天逆齡(醫美還比較有效與實惠),而是讓肌膚保持健康穩定、柔嫩。而這款平衡油,的確符合了我心目中對於好保養品的定義。

(不過那個價格嘛....果然,喜歡不一定能夠擁有。)

 

===========================================

相較於平衡油的驚豔感,精華乳好用還真的好用,但是卻可以被取代。

同樣的香氣、同樣滋潤卻不油膩、容易吸收的質地,讓肌膚毫無負擔。

同平衡油一樣好相處;與任何前、後程序使用的保養品都能搭配愉快,

只是,如果不與平衡油搭配的話,似乎就與我最近愛用的impress乳液差異不大。

30ml;NT5200的價格,我倒覺得預算不充足的朋友,可以多考慮比較。

jing hua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i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