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的夏季氣溫真的高到不行,而我的混和性肌膚(兩頰乾、T字油)在保養上經常遇到或者不夠保濕、或者太滋潤的窘況,也因此在保養品的選擇上,我總是以保守為主,加上親友的好口碑為輔,就怕保養不當而事倍功半。於是,只要是和我一拍即合的保養品,我就不會輕易更換。

 

雖然獲得了怡麗絲爾彈潤美肌體驗組的試用機會,但是老實說,心裡多少是有點疑慮的,原因是強調「彈潤」的保養品,很容易讓我大冒油(其實也是因為媽媽的梳妝台上,長年擺著怡麗絲爾的全組保養品,而我,只會在冬天偷偷地挖來塗抹乾燥的雙頰...夏天時,想都沒想過偷來擦在臉上)。不過,在肌膚年齡逐漸朝向大齡邁進的同時,「彈潤」的訴求還是容易讓我生火。

 

所以,如果這個系列產品能夠讓我雙頰視覺上彈潤(是的..我知道再厲害的保養品都不能逆天,因此,只要視覺上有膨起來的感覺,我就會很滿足了^^),但是白天不會讓我大冒油,連帶地影響我的底妝美觀與持久度,那麼,我想我鐵定會成為忠心不二的好顧客!

 

產品  

體驗組包含了三品,分別是

#怡麗絲爾 淨白柔膚水
#怡麗絲爾 淨白柔膚乳 
#怡麗絲爾 膠原超澎潤乳霜

 

淨白柔膚水是洗臉後的保養第一道程序。倒出來的同時,散發出一股淡淡的(熟悉的)怡麗絲爾花草香味。稍微偏濃稠的質地(倒是大約比肌研、專科等玻尿酸化妝水還稀一些),用偏薄的化妝棉輕拍,以比我想像中還快的速度吸收進了肌膚,留下的膚觸水潤不黏膩。

化妝水質地  

(流動性略差。)

化妝水推  

(推開的同時,濃稠感也隨之逐漸消失。)

 

淨白柔膚水完全吸收後,接著是第二道程序─淨白柔膚乳(喔,白天時使用乳液。乳霜就留在夜晚好好修復肌膚吧...)。

與柔膚水同樣的花草香氣,質地是偏滑潤白色水凝乳。在推開的同時,會感覺到有滋潤感(或許也是因為拿到的是滋潤型吧?),但是滋潤與清爽間,又感覺出某種巧妙的平衡...。

這麼說好了,就是感覺肌膚吸收了養分,但還不到因為多到無法負荷,因而化成了油脂,自毛孔溢出的程度。

在這樣的大熱天當中,我的問題T字不能說沒有出油,但是程度並沒有預想中來得嚴重─當然,雙頰也得到了我需要的滋潤。

乳液推  

(推開來可發現其實比想像中清爽!)

乳液後  

(乳液吸收後在肌膚表面留下淡淡的水光感!)

 

最後,就是三品中最令我驚豔的膠原超澎潤乳霜。

打開來就可聞見同樣的花草香氣。質地是淡黃色的乳霜,而且延展性很棒,使用量不需多就可以輕鬆推勻全臉。

在推開的同時,你真的會感覺到分子細緻得如同慕斯,在臉上的輕柔感,真的很迷人,而且吸收度也超快。這也是我個人認為專櫃口碑乳液勝過一些偏高價的開架品牌乳液之處。

不過,這瓶乳霜使用感與分子細緻度真的很像我愛用的百優!都是資生堂的產品,一個國際櫃、一個東京櫃,大概是這樣的差別吧?!真硬要說出表相以外的不同之處,我個人認為,百優的質地比較密實,超膨潤乳霜比較有空氣感;百優是全臉滋潤度表現極為優異,而超膨潤乳霜則是明顯地撐起了兩頰。

乳霜圖  

af    

(推開來沒有油膩感,很棒!不過隔天萬一是熱醒的話,T字會稍微有油感。洗臉後恢復清爽,但緊實效果不會被洗掉呦!)

 

在小心、節省地使用了四、五天之後,在兩頰出現的緊實效果真的出乎我意料!法令紋的深度與長度真的「退化」了,而且雙頰也不覺乾荒發緊。

唯一我看不出效果的,是美白淨膚功效,畢竟美白淨膚是需要持之以恆,單憑體驗幾天是不夠的...

這次的試用,真的令我對怡麗絲爾的產品刮目相看。如果你也與我有相同的保養品選購考量,請你務必試試這一組!!

  

 PS. 大推台北新光站前店的天使櫃姐林政君(應該沒記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cin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